餐饮资讯

墨茉点心局武汉公司注销;餐饮公司侵权杨洋被强执30万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4-01-26 22:12:21

墨茉点心局武汉公司的经营状态由存续变更为注销;得利斯拟出资5000万元设立江西子公司,详情请看红餐网《每日餐讯》。

头部企业动向

墨茉点心局武汉公司注销

红餐网消息,企查查信息显示,近日,武汉壹饼壹城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经营状态由存续变更为注销。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注册资本约1666.7万人民币,由墨茉点心局主体公司长沙壹饼壹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持股。该公司在武汉的15家分支机构也已全部注销。据墨茉点心局小程序显示,北京、杭州、武汉均已无门店,目前其门店均位于湖南。

得利斯拟出资5000万元设立江西子公司

新京报消息,近日,得利斯拟出资5000万元,计划在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西得利斯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加工和销售肉制品等食品。

得利斯表示,设立江西得利斯可充分利用江西省区位及产业优势,完善公司全国化产能布局,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未来,公司将以租赁形式承租信丰县有关产业园厂房及设施等进行生产经营。后续,公司将根据业务开展情况签署相关协议,为持续拓展华东、华中、华南市场奠定产能基础。

瑞幸咖啡回应减资4亿美元:资金出境用于供应链和海外业务

第一财经消息,近日,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减少了4亿美元,由原来的16.25亿美元减至12.25亿美元。

对此,瑞幸咖啡回应称,随着瑞幸咖啡业务的高速增长,盈利能力的持续提升,以及海外业务的不断发展,本次减少的注册资本总金额为4亿美金,用以满足瑞幸咖啡资金出境需求。未来将用于供应链能力建设及海外市场拓展等方面,进一步构建瑞幸咖啡全球供应链,推动国际化进程。

财报速览

煌上煌预计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0.93%-143.38%

红餐网消息,1月26日,煌上煌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公告数据显示,2023年,预计煌上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00万元-7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0.93%-143.38%。煌上煌在公告中提到,2023年第二季度以来,国内鸭副产品等主要原材料价格出现下行,同时公司强化精益生产、节能降耗,生产成本的逐步回落带来肉制品综合毛利率的稳步回升,公司整体综合毛利率预计同比增长2个百分点以上。

千禾味业预计2023年盈利超5亿元

红餐网消息,1月25日,千禾味业发布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23年度实现净利润5.09亿元至5.78亿元,同比增长48%至68%;预计实现扣非净利润5.08亿元至5.75亿元,同比增加50%至70%。千禾味业称,报告期内,公司强化产品品质,积极开拓市场,优化营销渠道,市场竞争力提升,销售规模扩大。此外,包装材料采购价格同比下降,产品运杂费率降低,导致毛利率提升。

全聚德预计2023年盈利560万元-6600万元

红餐网消息,1月26日,全聚德发布2023年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度实现净利润5600万元-6600万元,而上年同期亏损2.77亿万元;预计实现扣非净利润4200万元-52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2.86亿元。

全聚德表示,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同比实现较大幅度增长,主要是因为2023年餐饮市场消费得到明显释放,叠加各类利好因素,餐饮市场迎来强势复苏。公司坚持老字号“守正创新”工作主线,围绕年度预算目标,线上线下多渠道抢收创效。

社会热点

永辉超市推出自选快餐厅“永辉食堂”,人均15元

观点网消息,近日,永辉超市在福州和浙江等地推出了自选快餐厅“永辉食堂”,提供一日三餐服务。据报道,这些食堂采用自助自选模式,拥有20多个SKU,包括荤菜、半荤菜、素菜和汤羹类等。价格方面也十分亲民,素菜每份1-3元,半荤菜每份6元,荤菜则在8-16元之间,人均消费在15元左右。

餐饮公司侵权杨洋被强执30万

红餐网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杨洋与广州壹家人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肖像权纠纷案新增进展信息,该公司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30.23万元。目前,该公司名下存在多则限制高消费、失信被执行人(老赖)信息,终本案件未履行金额超200万元。

注:本文由红餐网综合自第一财经、新京报、观点网等公开信息,如需转载,请标明来源。也希望广大读者在评论区留言,为广大餐饮人提供更多宝贵的建议。

整编|红餐网_周飞飞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