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每家一次性奖励5万元!广州市启动住宿餐饮业新增限额以上企业奖励申报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4-03-12 14:10:31

红餐网消息,近日,广州市商务局发布消息称,2024年广州市促进商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零售与消费促进专题(住宿餐饮业新增限额以上企业奖励)于3月12日开始申报。

图片来源:广州市商务局网站截图

据红餐网了解,此次奖励的范围为2023年度首次纳入限额以上企业统计样本库的住宿餐饮企业,奖励标准为每家一次性奖励5万元。

申报企业需要在线上提交3项资料,分别为住宿餐饮新增限额以上企业奖励申请表、企业营业执照、企业开户材料,所提交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和完整。

届时,广州市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将组织符合要求的企业进行申报。申报企业准备好申报材料后,可于3月12日(星期二)至3月22日(星期五)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搜索“零售与消费促进专题(住宿餐饮业新增限额以上企业奖励)”事项进行申报。

(作者:红餐编辑部)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