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海底捞全国首家“产品原型店”落地扬州:边吃边K歌,还能买鲜花

来源:赢商网 作者:陈绮琪 2024-03-22 13:58:51

日前,海底捞在扬州三盛国际广场推出全国首家“产品原型店”,这是由原来的海底捞门店重装升级而来,经过近4个月的改造,全新门店于今年元旦后悄悄亮相。据悉,这家“产品原型店”设计风格和体验服务与海底捞普通门店大体相似,最大的不同则是前厅的设计和食品的摆放方式。

图源/小红书@扬州三盛国际广场

首先,该店在门口摆放了不少漂亮又高级的干花、鲜花、植物,打造一个鲜花打卡区域,整体色彩鲜明且错落有致,拍照极易“出片”。主入口正对着饮品吧台,水果台上陈列着各种新鲜水果,饮品则放在透明的水箱里,蔬菜、菌菇、海鲜等食品则摆放在明档处。

图源/小红书@扬州三盛国际广场

当下食品安全问题频繁,尤其在刚刚过去的315,不少餐饮店被爆出存在食品过期等各种问题,海底捞这家“产品原型店”让消费者直接看到食材的准备过程,无疑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

此外,该店还设置了KTV式包厢,消费者可以边吃火锅边K歌。海底捞的部分“标配”服务,如美甲,则搬进了透明式包厢,不少消费者表示“体验感更好”。

图源/小红书@扬州三盛国际广场

赢商网还了解到,位于三盛海底捞门口的“花店”已于3月18日开始营业,单枝花束即可购买,还有更多组合花束可供大家选择,价格则有35 元、58 元档,颇具性价比。

在消费者眼里,海底捞“擅长整活”,除了以前标配的“保姆级”服务,海底捞过去一年还推出了不少新玩法:在产品上,陆续推出了牛肉工坊、羊肉工坊、海鲜工坊等;在体验服务升级方面,则推出了“洗头服务”,会员可以消耗200捞币体验一次;在情绪价值上,推出“打毛线”服务(即Tufting体验项目“毛线小屋”),根据画布不同尺寸设有78元、118元、158元、198元四个价位,定价低于同尺寸的市场价格。如今,海底捞推出“产品原型店”,不仅把食品直接呈现在消费者眼前,还开设了K房和花店,服务再次升级,不少人点赞。

据海底捞此前公布的2023年业绩预告显示,预计全年持续经营业务收入将不低于414.0亿元,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不低于44.0亿元,分别同比增长约33.3%和168.3%,有人直呼海底捞终于“还魂”了。现在看来,海底捞不仅“还魂”,还越来越能“整活”!

 

本文转载自赢商网,作者:陈绮琪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