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星巴克中国联合迪士尼,推出全新风味拿铁

来源:联商网 作者:李瑟 2024-04-02 11:16:42

4月2日,星巴克中国宣布联合迪士尼经典IP《爱丽丝梦游仙境》,推出了三杯色全新风味拿铁,分别为迪士尼「爱丽丝」睡莲风味拿铁、迪士尼「妙妙猫」春见橘风味拿铁与迪士尼「疯帽子」芥末开心果拿铁。

图片来源:星巴克

据悉,三款全新风味拿铁的风味与色彩灵感,分别源于《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三位主角——爱丽丝、疯帽子与妙妙猫;同时,星巴克从春天生机勃勃的图景中,挑选睡莲、芥末、开心果与春见橘等元素,绘就了这一幅“味觉仙境”。而三款饮品的大杯热饮杯型,还将采用特别绘制的《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纸杯。

此外,星巴克中国也将同步推出《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主题周边产品,包括合作款商品、野餐垫星礼包等。

业内人士认为,星巴克作为全球知名的咖啡连锁品牌,而迪士尼则是娱乐巨头,两者的结合无疑会吸引大量粉丝和消费者的关注。

星巴克的2024财年一季度业绩显示,报告期内,星巴克营业收入达到94亿美元,同比增长8.16%;录得净利润10.24亿美元,同比增长19.78%。

同时,星巴克中国在报告期内收入增长20%至7.35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增长10%,同店交易量增长21%。

 

本文转载自联商网,作者:李瑟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