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椰子鸡煲店「四季椰林」进军香港 首店选址旺角新世纪广场

来源:赢商网 作者:陈绮琪 2024-04-12 11:56:26

据小红书@星岛粤港通近日消息,四季椰林即将开出香港首店,门店具体位于旺角新世纪广场4楼,目前已经围挡装修,围板上印有深圳四季椰林标志和「不加1滴水,4个椰子1锅汤」等独有口号,并注明了是品牌的“香港首店”​,开业时间待定。

据官方资料显示,四季椰林成立于2013年,专注烹制以“海南椰子鸡”为代表菜品的椰风料理,坚持“不加1滴水,4个椰子一锅汤”的烹饪工艺,目前已在全国开出约60家直营门店。据官方公众号显示,四季椰林专注布局广东市场,且绝大部分门店位于深圳大本营。在广东之外,四季椰林入驻了2个城市,分别是上海和三亚,各开出了1家门店。

图源/四季椰林官网

香港将是上海、海南之后,四季椰林在广东之外开辟的第三个市场。据悉,四季椰林即将入驻的旺角新世纪广场隶属于新鸿基地产,云集近250个品牌。在四季椰林入驻之前,喜茶、湊湊也在此开出了香港分店。

2023年,内地餐饮品牌扎堆“南下”进港,全年共有17个餐饮品牌在香港开出首家门店。今年以来,也有数个内地餐饮品牌在香港开首店,和府捞面香港首间分店已于2月上旬在铜锣湾罗素街2至4号2000广场开业,木屋烧烤香港首店也确认将于4月15日在旺角开业,并计划于5月在西环石塘咀开设第二间分店......这般看来,四季椰林此刻才入驻香港开店,可谓是“姗姗来迟”。

 

本文转载自赢商网,作者:陈绮琪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