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5年内要开10000家店,这个鸡排品牌底气何来?

来源:红餐网 作者:杨丽霞 2018-08-30 10:26:08

近年来,小吃品类的影响力正快速攀升,其中尤以鸡排为甚,越来越多的品牌涌进鸡排行业抢占市场。

最近,广州一家主打炸鸡的餐厅“摇滚鸡排”吸引了红餐(微信号:hongcan18)的注意。这个以酷萌的“摇滚鸡”作为形象代言的鸡排品牌,正在成为年轻人争相追捧的人气网红。

8月28日,摇滚鸡排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与食神戴龙举行了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仪式上,摇滚鸡品牌创始人李衡州豪言,未来5年内,要把摇滚鸡排门店拓展到10000家,并逐步布局海外市场。

5年10000家,摇滚鸡排凭什么?

(1)“鸡排+茶饮”创新组合,差异化定位

传统的鸡排店销售模式、品态十分单一,要么只卖单品,要么就是“啤酒+鸡排”的老梗,消费者已经产生审美疲劳。

摇滚鸡排紧抓时下的健康新潮流,开创了“鸡排+茶饮”的创新组合,打破了传统的炸鸡吃法,集鲜肉、果蔬、茶饮于一体,独具新意,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除了现已面世的单品,近期摇滚鸡排独创的鸡排系列产品也将陆续上市,如川香麻辣鸡排、果蔬鸡排、黑松露鸡排、港式牛肝菌鸡排等,这些都是市面上绝无仅有的全新鸡排美食!”李衡州说道。

此外,摇滚鸡排的特色摇滚定位也使其在众多鸡排品牌中脱颖而出,迅速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形成了良好的品牌认知。

摇滚代表激情、活力、青春、有思想、有自我主张,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和消费观。独具个性的门店装修以及红头发、黄皮肤、拿着话筒嗨歌的小黄鸡,年轻人看到时往往会被吸引,情不自禁走进店内。

(2)签约“食神”戴龙,引领健康新食尚

周星驰的一部《食神》让戴龙成为家喻户晓的“食神”,而戴龙本人,也是餐饮业的一个传奇,其精湛的厨艺,享誉中外,与杨贯一、陈东、许沛东并称为“香港四大名厨”。

2018年,摇滚鸡排正式签约戴龙为形象代言人,同时出任摇滚鸡研发总顾问。

“食神”戴龙

李衡州告诉红餐,此前摇滚鸡排一直是以酷萌的“摇滚鸡”作为形象代言,这次特意请“食神”戴龙作为摇滚鸡排的代言人,是因为他对美食的追求和

创新精神与摇滚鸡排的摇滚新意、味蕾享受、时尚方便的定位颇为相似。

“此外,戴龙大师对于原材料的认识透彻,要求高,运用于烹饪时又恰到好处,独创的菜式不计其数,出品也令人赞不绝口。他加盟摇滚鸡担任研发顾问后,相信摇滚鸡排的产品口味、产品质量都将更上一层楼。”

对于吃,年轻人越来越讲究健康。“食神”戴龙接受采访时表示,将运用自己的烹饪技术,让鸡排又营养又好吃,让摇滚鸡排成为健康、时尚的小吃品牌。

据了解,目前“食神”戴龙代言的“摇滚鸡”品牌形象广告已在华南、华东、华西等地区的电视、广播、报纸、杂志等一线媒体播出。

小结:

符合消费发展大趋势,差异化的市场打法,独具特色的产品组合,更有“食神”戴龙的助力,在如此优越的条件下,摇滚鸡排能否在5年内达成目标,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