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数字化红利时代,餐饮人如何为品牌赋能?

来源:红餐网 2019-08-13 21:05:00

餐厅做好客群定位、提升服务效率、优化菜品及供应链、打造系统化会员管理,所有这些现代化管理,还在靠你的个人经验么?

2018年全国餐饮突破4万亿大关,然而红利并没有雨露均沾到每个餐饮品牌,每年餐厅关店量超过200万,行业门店整体换手率超过30%。而头部餐饮对行业做了更深入的思考,其中“数字化”便是重中之重。

在互联网+刚开始发热的时候,西贝就在大众点评手机端投放开屏广告,实现5000万曝光量。而在会员管理规则还是一片空白之时,西贝则借助信息化,将纸质券变为数字会员系统,打造线上系统支撑会员活动,唤醒沉睡用户。而后也通过数字化运营,大大提升了餐桌支付体验,解决餐厅食客双向消耗问题,使服务员在点单收银环节效率提升10多倍。

经营不再随心所欲、无的放矢,也不再仅凭个人的经验和技艺,利用好数字化变革,做好客群精准定位、提升服务效率、优化菜品、优化供应链,也许才是更多餐企亟需思考的问题。

8月29日,《2019中国餐饮大数据白皮书》  将和广大餐饮人共同深度探讨餐饮人如何用数字化为品牌赋能,掘金餐饮数字化时代? 

《2019中国餐饮大数据白皮书》将于“预见未来-2019第六届中国餐饮大数据应用峰会”现场首次公开发布,用“10大数据”“10大机会”“10大风险”“10大建议” 为您透析餐饮大环境,让您快速掌握餐饮行业整体分布特点,洞察中国吃货偏好,了解数字化新技术应用,把握最新餐饮机遇,改善餐厅精细化运营策略,预测餐饮未来最新风口。

白皮书预告

10大数据

用最新数据为您分析餐饮市场,让您快速了解中国餐饮整体市场规模、中国餐饮企业餐饮收入、中国外卖规模、中国餐饮门店数量和省份分布、中国餐饮区域市场分布、细分品类门店变化趋势、餐饮连锁率等,10大数据为您总结餐饮大盘走势。

10大机会

机会能决定一个餐饮巨头的未来,只有站在餐饮最前沿,才能把握餐饮发展最好机会,白皮书为您总结2019餐饮最新10大机会,让您快速抓住餐饮供应链、餐饮零售化、餐饮数字化、餐饮“混搭风”、消费升级、新媒体等餐饮最新机会点,制胜未来。

10大风险

风险无处不在,有时会因身在山中,不识庐山面目,警惕餐饮整体开店风险、区域餐饮发展不均衡风险,不同级别城市餐饮饱和风险、食安问题、餐饮进入门槛等,白皮书10大风险解读帮您避开餐饮大坑。

10大建议

在餐饮最新发展趋势中,总结2019中国餐饮的发展策略,数字化红利如何抓住,开店风险如何控制,菜品如何创新,品牌如何IP化等,2019餐饮10大发展建议,为餐饮创新提供策略参考。

时间地点

时间 :2019年8月29日

地点: 上海·四季酒店

(静安区威海路500号)

规模: 1000+人

组织机构

联合主办: 中国烹饪协会 &辰智科技

支持单位: 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上海大数据产业联盟、饿了么|口碑、美团点评、万达商业、联商网

媒体支持: 腾讯网、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网、网易新闻、新华网、中华网、今日头条、慧聪网、食品商务网、中国食品网、第一财经、财经界、餐饮界、红餐网、职业餐饮网、餐饮新洞察、餐饮O2O、餐饮王道、餐饮邦等

峰会亮点

1.规模盛会,资源汇聚

本届盛会规模空前,优质资源全线汇聚,1000+餐饮行业精英隆重参与,800+行业龙头品牌纷纷亮相,100+餐饮行业领袖级嘉宾重磅出席,为您带来颠覆想象的行业盛会!

2.大咖云集,精英荟萃

大数据行业应用专家、餐饮行业重量嘉宾、权威投资大咖、跨界资深意见领袖、餐饮第三方龙头平台、餐饮上下游供应链大佬齐聚,探讨新技术,分享新理念,思维碰撞,共引潮流。

3.数据应用,全线落地

巨变已来,数据应用落地是关键,大数据选址、品牌百城千店网点规划、菜品研发数字化、外卖运营数字化、 配餐数字化、餐厅数字化运营等数字时代最热主题将会引爆全场,为你现场打造全面可实施的数字化方法论体系和整体解决方案。

4. 重磅发布,洞见未来

《2019中国餐饮大数据白皮书》发布

2019最新餐饮行业趋势分析,餐饮行业整体发展趋势和特点解读,区域发展特点分析和最全食客画像为您剖析消费者偏好。

重磅嘉宾

本次峰会特邀大数据行业应用专家、跨界资深意见领袖、餐饮行业大佬等餐饮界最强王者与会。他们将传授数据应用方法论,打破思维逻辑困局,带您预见餐饮未来新机遇。


峰会议程

汇集大数据行业应用专家、跨界资深意见领袖、餐饮行业重量嘉宾、全行业权威投资人、大数据行业应用专家、餐饮上下游供应链大佬,与您面对面思维碰撞,打破思维逻辑困局,探讨数据应用方法论,让您一份参与,百份收获。

上半场: 势起

餐饮江湖,风云变幻。餐饮“数字化”“智能化”已成“潮流”,智慧餐厅、数字化运营、餐饮新零售,这些词汇已经成为数字化红利时代的最热主题,大数据正在成为餐饮企业实现数字化运营的引擎。

跨界资深KOL、餐饮行业大佬为您解读潮流,洞察趋势,揭秘数字时代新技术加持下的餐饮新风尚,透过数据,洞见未来先机。

下半场: 风至

巨变到来,数据应用落地是关键。连锁餐饮品牌如何运用大数据选址和网点规划实现开店成功率的提升?餐饮供应商如何应用大数据实现菜品研发?外卖如何通过大数据实现利润的提升?……

全行业领先投资人、大数据行业应用专家、餐饮上下游供应链大佬,全方位分享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餐饮老炮儿”为您演绎激情碰撞的高峰论坛,餐饮新生代为您诠释创新思维,他们深谙数据应用之道,一起为您打造最有效的数字化运营体系。

往届回顾

“中国餐饮大数据应用峰会”,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在过去每一届峰会中,参会者与行业领军人物一起精研技术创新,死磕经营痛点,升级餐饮创新思维,洞察餐饮风向,解析行业趋势。  

抢票通道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刻抢票

点击“报名链接”,报名参会~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