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设计新厨房的十四条原则,优秀总厨必备哦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君 2019-08-28 21:05:30

新店筹备开业,厨房占据了重要的位置。新厨房的设计一般都是交由总厨来规划设计的,一方面是大厨熟悉厨房的结构和流程,设计出来的厨房会在使用过程中更顺手,另一方面细节上会做得更细致完美。

那么,厨师要设计新厨房到底要怎么做呢?红餐君认为,厨房设计是一个系统工程,也是一门学问,要设计好一个新厨房,应从细节入手。

设计新厨房的十四条原则,优秀总厨必备哦 

小结  

后厨设计因为菜系或者中西餐的差别,设计是有所不同的,但是都需要遵照高效顺畅的原则来设计。要兼顾厨师的工作动线还要考虑到物的动线,这样设计出来的厨房才能在使用过程中得心应手。

而根据厨房的特点,防滑防火的材料和消防措施同样在设计新厨房的时候就要考虑进去。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