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首届中国餐饮红鹰奖”四大奖项即将荣耀揭晓

来源:红餐网 2019-11-26 14:08:39

大事!“首届中国餐饮红鹰奖”200个获奖名单,将于12月4日晚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荣耀揭晓。

经过两个半月的“初审”、“网络投票”,目前“首届中国餐饮红鹰奖”评选活动已进入最为紧张的“终审”阶段,而评选中“四大奖项”总共200个获奖名单也将于12月4日晚荣耀揭晓。

四大奖项最终获奖名额如下:  

“2019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100个;  

“2019中国杰出餐饮品牌”——50个;  

“2019中国饮食传播影响力机构”——25个;  

“2019中国饮食传播大使”——25名。  


△点击视频,更深入了解红鹰奖

“首届中国餐饮红鹰奖”颁奖盛典,作为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红餐网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当中的重要环节,晚宴注定是个万众瞩目的夜晚。

届时餐饮界大咖、跨界大咖、众多餐饮同行将共同见证这份宝贵榜单的诞生,而国家级权威媒体、门户网站、新媒体等各大平台也将对此进行及时、深度的联合报道,预估榜单将触达数百万用户。  

△往届权威媒体报道

本次评选三个阶段:

初审阶段:  

9月5日~11月5日,组委会调研了全国5万多个品牌/机构/人物,并从中筛选出1300多个优秀餐饮品牌/机构/人物。

网络投票阶段:  

11月6日~11月20日,组委会再从初审入围品牌及网络报名经审核后,总共筛选出500个名额参与网络投票。本阶段网友投票访问数达到数千万,最高日活跃IP总量高达120000+。

终审阶段:  

11月21日~11月25日,由餐饮行业专家、资深从业人员、大数据机构代表组成的专业评审团结合线上投票结果,并围绕各个奖项多个维度的标准进行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获奖者。

中国餐饮红鹰奖,由红餐网携手国内知名大数据机构、第三方平台,以及餐饮产业上下游专家共同打造而成的餐饮专业奖项,致力打造成为“中国餐饮界的奥斯卡”,旨在挖掘中国最有价值、极具潜力的餐饮品牌,助力中国餐饮产业转型、创新和健康发展。

首届中国餐饮红鹰奖在“2018中国餐饮品牌力100强”“2019中国餐饮(品类)十大品牌”等过去大型评选活动的基础上,本着严谨、公正的作风,做进一步的升级。希望“红鹰奖”在未来能够陪伴餐饮朋友共同成长,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首届中国餐饮红鹰奖”四大奖项即将荣耀揭晓

△往届评选活动颁奖回顾

届时著名歌手、演员黄格选将亲临现场,也将为我们表演助兴及颁奖。

以下为“2019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暨首届中国餐饮红鹰奖颁奖盛典”流程:  

“首届中国餐饮红鹰奖”四大奖项即将荣耀揭晓

大会咨询 | 电话/微信  

132 6509 9024 欧先生

177 2428 7321 龙小姐

180 2239 2211 黄小姐

点击“购票链接  ”,购买大会门票!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