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守护超10亿人次餐具用餐安全,洗碗机领导者厨芯科技怎么做到的?

来源:红餐网 作者:老琪 2020-11-30 22:32:56

疫情黑天鹅出现后,如何保障外出用餐安全,再次成为政府和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点。针对这个问题,洗碗机领导者厨芯提出了一套解决方案,值得广大餐企关注。

目前,餐厅餐具的清洁大多数仍采取的是手工清洗,稍微注重品质投入的餐厅会采用传统洗碗机清洗,但这两种清洗方式都很难完全符合卫生规范和国家对餐具清洁标准的要求,食客外出就餐的餐具卫生安全得不到保障。即使是高档酒店也时常被曝光餐具卫生事件,如被广泛议论的“服务员在包厢里用两盆水洗餐具”事件。

来自洗碗机领头羊厨芯科技的公司代表介绍,4年来他们通过一整套AIoT餐厅洗碗解决方案,在150+城市帮8500+餐企品牌的后厨解决洗碗问题,保守估计已累计守护超10亿人次的外出就餐餐具卫生安全。

他们希望,通过这一套领先国际水平的洗碗解决方案,帮更多的餐厅解决洗碗问题,为更多消费者解决外出用餐的“后顾之忧”。

1

科学的餐厅洗碗解决方案已成趋势,  

众多品牌都在用  

随着疫情黑天鹅的出现,如何保障外出用餐安全,再次成为了政府和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点。

据了解,随着各省市餐饮行业复工复苏, 2018年末出台的《国务院食品卫生办等14部门关于提升餐饮业质量水平的意见》(下简称《意见》)被重点依法执行。

《意见》中明确指出,要严把餐饮具清洗消毒关,并要求各地食药部门在发放许可时要对清洗消毒等进行审核和现场核查,加强对餐饮业清洗消毒和环境卫生等方面的监督检查。根据该文件,餐饮服务提供者对餐具、饮具自行进行清洗消毒的,要配备清洗消毒保洁设施设备,使用符合国家标准和卫生规范的洗涤剂和消毒剂,餐具、饮具清洗消毒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保证餐具、饮具干净卫生。

此外,由于《公筷公勺使用与服务规范》等相关规范的发布,消费者对外出就餐时餐具的清洁要求也越来越高。

对餐厅而言,餐具的洁净程度将影响自身的品牌形象和服务体验,因为餐具是顾客坐下用餐后和餐厅的第一触点,如果碗没洗干净,很容易会让顾客对餐厅的整体印象跌至冰点,导致顾客流失。更严重些,甚至可能引发食安事故,对餐厅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害。

来自广州、上海的某大型连锁餐饮负责人告诉红餐网(ID:hongcan18),自今年中旬以来,到店消费的顾客明显对餐具的清洁度更为注重。

海底捞、外婆家等企业也表示,当下有不少消费者,甚至自带碗筷或消毒剂到店。虽然这并不影响正常营业,但对于餐企自身的“荣誉感”“自信感”来说,也可谓是一种打击。

怎么办?

△厨芯科技的餐具清洁解决方案全景

实际上,如呷哺呷哺、木屋烧烤、外婆家、新石器烤肉、云海肴、井格、八合里海记、田老师红烧肉等知名餐饮品牌,以及太二、探鱼、渝是乎、江边城外、很久以前等新锐餐饮品牌早已选择了更为之有效的科学餐具清洁解决方案。

而推出这套解决方案的,正是已累计服务了8500+餐企品牌的洗碗机头部品牌——厨芯科技。

这到底是一家怎样的公司?行业领先的餐厅后厨洗碗解决方案又是怎样的?

△厨芯科技合作的部分连锁餐企

2

越来越多的餐企从不接受到接受,  

领头羊「厨芯科技」功不可没  

据厨芯科技的品牌负责人超凡介绍:“过去国内市场对洗碗机的认知不足,不能充分理解洗碗机对餐企的价值,因此洗碗机的应用对比国外市场依旧处于早期阶段。”

△过去,餐厅餐具的清洁以手工清洗为主

红餐网了解到,厨芯科技的亮相,填补了市场上这一认知不足,为解决洗碗问题,不仅持续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同时向市场共享传递科学价值,驱动越来越多的餐企加入到应用阵营。

自成立之初,厨芯科技就用科技助力餐饮行业,从一台智能洗碗机开始,致力于改变餐厅后厨基础设施,驱动餐饮行业的智能化和自动化。

△厨芯X1智能洗碗机

我们发现,厨芯科技作为洗碗机行业的领军品牌,已经拿到全行业数个“第一”:

  • 市场装机保有量和新增量,行业第一  :2019年商⽤洗碗机全国出货量第一,占据超过20%市场份额;2020年6月,全国装机保有量成为行业第一;

  • 2016年-2020年,连续四年行业增速第一  

  • 合作品牌数8500+,行业第一  :全国知名性品牌,各品类头部品牌,如呷哺呷哺、木屋烧烤、外婆家、新石器烤肉、云海肴、井格、八合里海记等都在和厨芯进行深度合作;

  • 业务服务区域覆盖范围,行业第一  :目前业务覆盖150+座城市,能高效响应餐企需求,提供本地化服务体验。并在40个核心城市开设分部:北京、天津、上海、南京、广州、成都、深圳、重庆、长沙、南通、合肥、宁波、常州、徐州、无锡、杭州、温州、苏州、太原、洛阳、济南、潍坊、惠州、烟台、石家庄、西安、郑州、青岛、东莞、中山、佛山、唐山、济宁、绍兴、武汉、沈阳、哈尔滨、大连、昆明、厦门。

更值得一提的是,厨芯科技建立了数个行业标准,其首创的一整套“AIoT餐厅洗碗解决方案”,无论技术还是产品理念及功能,均领先于国际水平,同时定义了“365全年无休+2小时(主城区)即速达响应效率”的行业售后服务标准。

△不断迭代的厨芯科技产品

3

“AIoT餐厅洗碗解决方案”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这套由厨芯全球首创的AIoT餐厅洗碗解决方案,主要包括四部分:联网智能洗碗机+高倍净力小桶上墙清洗剂+即速响应服务+数据化管理工具“厨芯小程序”,比传统洗碗方案清洁标准高、效果可控、更省心。

方案优势一,一手掌握洗碗过程和结果:避免洗碗管理盲区,告别洗碗焦虑。  

厨芯科技推出全球首款洗碗数据化管理工具——「厨芯小程序」,商家可实时掌握洗碗相关数据,以及厨芯服务历史和门店报告,辅助日常后厨管理,避免管理盲区,提升效率告别焦虑。

为了改变行业服务短板,厨芯科技还推出全球首份「洗碗机健康体检报告」,清晰显示设备元件是否存在异常,实现线上智能巡检,科学指导售后工程师上门服务,做到无事不扰、有事勤跑。

方案优势二,超高性价比产品组合:省电省功率省空间,每洗一筐节能15%。  

厨芯智能洗碗机,全球独创内置热回收系统,每洗一筐有效节能15%更省电。创新功率技术低至8.3kW,无增容烦恼设备引入门槛更低,能完成60s清洁消毒烘干一筐餐具的高效率洗涤。

一台真正的智能洗碗机,不仅具有高规格配置和精细化工艺,还应该拥有聪明的大脑和灵敏的神经网络。厨芯智能洗碗机搭载智慧计算芯片,以及智能中枢控制模块,多种类型传感器协同工作,实时监测全维度洗碗数据。

△实时监测全维度洗碗数据

与此同时,厨芯科技还专为餐具清洁自主研发高倍净力小桶上墙清洗剂,配合洗碗机的清洁力更优秀,在硬水地区抗水垢能力更强,同时减少餐具上的水渍,让餐具干燥速度更快、洁净度更好,小桶上墙方案更是帮商家节省了使用空间,省心省力干净整洁。

△小桶上墙技术

方案优势三,领先行业的优质服务体验:365全年无休+2小时(主城区)即速达,售后服务项目全包。  

厨芯科技提供365全年无休+2小时(主城区)即速达的行业高标准服务,售后卫星站点沿餐饮商圈蜂巢状分布,配合云端技术即速响应门店需求。

强大的后台数据处理系统,实现7x24小时智能巡检,常驻隐形AI工程师守护后厨,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客户体验。同时售后服务项目全包,像免费测量、物流、安装、培训、维护、洗剂足量供应等。

如今,这套强大的研发优势及解决方案,已受多地餐饮行业协会高度认可,并已将这套方案纳入为会员提供的标准服务体系中,主动向餐企推广。

结语  

罗马城不是一天建成的。厨芯科技始终围绕客户需求,总在持续改进,不断投入研发,是业内唯一在智能洗碗机单产品持续投入研发经费,并自建设备产品测试实验室和清洁剂研发&应用实验室的企业。

正是这样敢于投入,不断创新,成就客户,持续进步的务实做法,才能真正帮助餐企解决实际问题,帮食客守好餐具卫生安全这道关。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