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厨芯科技聚焦AIoT餐厅洗碗解决方案,荣膺“金钻奖”

来源:红餐网 2021-05-24 08:59:06

5月21日,“第12届CRE中国餐博会”在广州广交会馆正式开幕。当天,在CRE中国餐博会组委会与极客厨房联合承办的“中国盛宴暨中国餐饮业‘金钻奖’颁奖典礼”上,全球领先的餐饮设备和服务提供商厨芯科技,以其业内首创的AIoT餐厅洗碗清洁解决方案在此次展会上荣获“金钻奖”,充分彰显其行业领先地位。

此次展会将为期3天,厨芯科技X1智能洗碗机及其配套产品服务一经展出,便持续引发高度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行业从业者,结合自身企业所处细分行业品类,与厨芯科技进行深度洽谈,达成多重合作意向。

厨芯科技聚焦AIoT餐厅洗碗解决方案,荣膺“金钻奖”

中国餐博会常驻嘉宾,厨芯科技凭实力圈粉

随着全国疫情管控显现成效,线下餐饮行业正在加速复苏,第12届CRE中国餐博会吸引了全国各地餐饮人前来观展。以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著称的餐博会,今年再次汇聚了食材、餐厨设备、冷链物流、空间、品牌设计、品牌投资、区域合作等众多领域的优质品牌。

在浩繁的展位当中,以解决餐厅后厨餐具清洁难题为主的厨芯科技智能洗碗机脱颖而出。厨芯科技作为中国餐博会常客,多位慕名而来的参展商围观咨询,现场火爆,妥妥地凭实力圈粉。

此次展会上,厨芯科技凭借科技创新能力与业内高标准的服务能力,荣膺“金钻奖”,既是实力的凸显,也是业内对其品牌的认可。

自2016年成立至今,厨芯科技结合中国餐饮行业的正餐、快餐、火锅、烧烤、西餐等全品类应用场景,自主研发AIoT餐厅洗碗清洁解决方案,一对一服务搭建餐厅后厨餐具清洁工作流水线。据悉,目前该解决方案,已经持续应用在超过10000家餐企品牌中,厨芯科技以餐具清洁为抓手,助力打造餐饮后厨管理标准化。

餐厅的运营涵盖了食材采购、存储、预处理、烹饪制作、餐具清洁、前厅服务等多个环节,其中,消费者“看不见”的后厨领域,则是保证整个餐厅正常营运的核心区域。在谈及中国餐饮行业标准化发展时,厨芯科技相关负责人认为,餐具清洁是整个后厨管理领域中用工困难、监控难度较大的一环,AIoT餐厅洗碗清洁解决方案将全面解放餐厅餐具清洁压力,加速推动餐饮行业迈向标准化。

厨芯科技聚焦AIoT餐厅洗碗解决方案,荣膺“金钻奖”

首创AIoT餐厅洗碗清洁解决方案,厨芯为餐厅安全护航

2017年,厨芯科技率先研发打造涵盖“联网智能洗碗机+高倍净力小桶上墙清洗剂+即速响应服务+数据化管理工具”的AIoT餐厅洗碗清洁解决方案。

作为产品主体的联网智能洗碗机X1,可应用于多种细分品类后厨餐具清洁,在密胺、陶瓷、不锈钢、玻璃等不同材质的餐具清洗中,清洁效果显著。厨芯X1洗智能洗碗机采用全球独创内置热回收系统,每洗一筐节能15%,帮助餐厅后厨餐具清洁做到降本增效。

结合餐厅后厨实际场景,厨芯科技自主研发高倍净力小桶上墙清洗剂,为商家提供足量专业洗剂。充分考虑后厨工作空间与时间的实际情况,节省空间的同时,做到餐具更洁净、干燥更快,节省餐具清洗时长。

更重要的是,厨芯X1洗碗机主体搭载智能芯片、智能中枢控制模块、多种传感器,全方位监测洗碗数据,让后厨管理搭上移动数据时代便利直通车,管理者仅仅依靠手机就对餐具清洗流程了如指掌。

商用洗碗机作为工业机械范畴,其售后服务始终是餐饮企业所关心的核心问题之一。对此,厨芯科技大力推行“365全年无休+2小时(主城区)即速达”的智能洗碗机售后服务,在业内建立严格的“厨芯标准”。售后卫星站点沿餐饮商圈蜂巢状分布,配合云端技术即速响应门店需求。7*24小时智能巡检系统,为每一台厨芯科技智能洗碗机安装云管家,远程诊断洗碗机性能。

厨芯科技以联网智能洗碗机、高倍净力小桶上墙清洗剂、即速响应服务、数据化管理工具打造产品和服务四合一的AIoT餐厅洗碗清洁解决方案,让物联网的便利真正服务于餐饮企业。

据悉,厨芯科技自主研发产品X2及系列配套服务已经进入内测阶段,将有望在2021年上半年与更多用户见面,届时餐饮企业将全面体验升级版AIoT清洁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厨芯科技业务覆盖全国170+座城市,累计守护12亿+人次食客就餐餐具卫生安全,累计服务超10000+餐饮合作品牌,数量位居行业第一。包括呷哺呷哺、木屋烧烤、外婆家、新石器烤肉、云海肴、井格、八合里海记、田老师红烧肉等知名餐饮品牌,以及探鱼、渝是乎、江边城外、很久以前等新锐餐饮品牌。

厨芯科技聚焦AIoT餐厅洗碗解决方案,荣膺“金钻奖”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