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2021 “灯塔计划”重磅启动,点燃餐饮大赛道!

来源:红餐网 2021-03-05 10:16:53

在前景如此可观的餐饮赛道上,无数优秀企业竞相较量,为全力帮助连锁企业穿越规模化发展瓶颈期、疫情时代建立起综合组织竞争力。

2021年1月,奥琦玮重磅推出“灯塔计划”,助力推动餐饮行业千牌万亿的格局形成!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加剧了国际格局的复杂性,世界环境不确定性、不稳定性剧增。

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2020年7月30日政治局会议提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

中国餐饮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数字化、产业化的最佳政策窗口期。伴随餐饮各品类的兴起,在推动“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的同时,也高度吻合国家分阶段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时代背景。餐饮数字化、现代服务业在90后、00后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下,迎来了新的发展趋势和机遇。

2019年尽管中国餐饮营收突破了4.2万亿,但餐饮整体产业化程度还不够高,对标美国餐饮产业发展,中国餐饮还处于“大产业、小企业”的“小散乱弱”的发展阶段。

可喜的是,近几年随着海底捞、太二、同庆楼等连锁企业的上市,极大提振了餐饮企业家做强、做大的信心和决心,为中国连锁餐饮的高速成长树立了良好的标杆效应!

中金公司研究表明,中式餐饮将成为中国大消费最“燃”赛道。

2019年消费对经济增长贡献率57.8%,连续6年成为经济增长的第一拉动力。伴随餐饮市场规模持续扩大、数字化和新基础设施日益完善,餐饮行业在促进农业发展、保障就业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在未来5-10年,中国一定可以诞生出多家市值超过万亿、千亿的餐饮公司。

2021灯塔计划

在前景如此可观的赛道上,无数优秀企业竞相较量,为全力帮助连锁企业穿越规模化发展瓶颈期、疫情时代建立起综合组织竞争力,2021年1月,奥琦玮重磅推出“灯塔计划”,助力推动餐饮行业千牌万亿的格局形成!即用十年时间,帮助1000个品牌实现十亿、百亿以上收入,并走向资本市场。

 

三大亮点

打造行业顶尖EMBA  

01、结合国际视野与行业未来  

国际师资,放眼世界,植根中国,聚焦餐饮

全球智慧,面向未来,培养领袖,成就企业

02、立足企业成长的教学模型  

目标驱动,案例教学,产学协同,精耕商业

行为改善,过程跟踪,管理升级,效果量化

03、汲取行业精英的管理智慧  

深耕餐饮,同行交流,整合产业优质资源

同窗共勉,创新产业,穿越规模发展瓶颈

创新承诺

助推课程到落地成果的转化

01、首创课程跟踪管理系统

助推创始人受课程激发的创新想法落地,让每一次课程都转化为企业实践成果!

02、首设商业类培训课程实践成果奖学金

优秀企业可获高达20万/家的实践成果奖学金

03、首创“ 1+5” 培训模式  

即一名创始人和五名核心高管,可分别参加关联课程,让企业形成高效一致的管理实践认知。

课程设置

全方位多维度商业课程体系

20+课程主题,12个月学制,1份学员年度成长报告

  • 13+国内必修核心课程

  • 7+国际必修专题课程

  • 8+专项主题选修课程  

  • 4+企业深度走访课程

2021 “灯塔计划”重磅启动,点燃餐饮大赛道!

2017年“ 全球智慧 中国模式”— 美食学闭门研讨会  

2021 “灯塔计划”重磅启动,点燃餐饮大赛道!

2019年6月进行的餐饮行业趋势闭门研讨会  

顶级师资

全球智慧启发中国创新

  • 20余位来自全球7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教授、企业高管、行业大咖与美食专家组成豪华阵容的顶级导师委员会。

  • 他们来自康奈尔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欧洲美食学研究院等高校的优秀教授,富士康、华为、中信产业资本等资深高管。

  • 汇聚世界一流的管理知识,擅长案例教学与商业实践的结合,具有丰富经验的行业及产业成功经验,问题抓得准讲的透,为企业创始人提供日常事务之外的智慧启发。

  • 首次全面系统引进欧洲美食学家“口味研发系统”课程,课程理论教学与厨房实验创意结合,深刻理解美食的科学分析工具,基于品类特点和品牌定位,用科学的方法有效管理和打造爆款产品!

  • 领衔创建“中国连锁餐饮企业最佳实践”案例库,收录优秀的学员企业实践成果,打造最具中国影响力的行业主题案例库。

  • 倡导“目标驱动学习,行动促进改善”的学习理念,咨询式高端培训服务流程,结合参与式教学与标杆企业走访,将课堂教学与同行业、跨行业优秀企业的实践相融合。

2021 “灯塔计划”重磅启动,点燃餐饮大赛道!

精英同行

中国餐饮EMBA黄埔军校

  • 仅面向连锁餐饮企业创始人及核心团队

  • 企业年度收入需达到1亿以上

  • 创始人对餐饮行业未来有积极的判断

  • 创始团队有强烈的创办连锁企业及规模化企业的意愿。

欢迎符合条件的连锁企业扫码申请!

成就品类龙头,尽在灯塔计划!  

2021 “灯塔计划”重磅启动,点燃餐饮大赛道!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