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蛙小侠|持续餐饮创新,迎接Z世代

来源:红餐网 2021-04-30 18:05:39

2021年4月29日,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早报&南宁餐饮行业协会举办的「食物链接一切」美食文化峰会在南宁圆满落幕。蛙小侠在本次大会上获得「2020年度南宁必吃餐饮品牌」。当天众多南宁优秀的本土餐饮企业家齐聚一堂,分享各自的餐饮品牌经验,展现南宁优秀餐饮企业风貌。

蛙小侠|持续餐饮创新,迎接Z世代

蛙小侠创始人夏旭,作为本场会议的重要嘉宾,受邀发表演讲。其演讲主题「持续餐饮创新,迎接Z时代」获得了现场餐饮企业人的一致认可,将新的用户群体—Z世代,带入餐饮创业者的视野中,引发思考。

蛙小侠|持续餐饮创新,迎接Z世代

夏旭在演讲中指出——未来餐饮想要持续发展就必须始终坚持以顾客为中心,持续品牌创新!而蛙小侠正是围绕其年轻消费群体不断创新,才能够在短短5年内,开店200+,一年内完成数字化转型,小程序会员人数超过270万,成为牛蛙品类第一。

会议上蛙小侠的4大创新观点是:

1.  产品创新,强化品牌认知

2.  营销创新,“文创IP+餐饮”模式突围

3.  技术创新,“供应链+生态养殖”从源头严格管控

4.  数字化创新,打通公域流量与私域流量

蛙小侠|持续餐饮创新,迎接Z世代

在演讲的最后夏旭提到,未来三年蛙小侠门店将增长至500家,增强品牌势能;小程序会员人数突破1000万,用数字化运营去赋能新零售;在上游供应链端布局的生态养殖基也将由260亩扩建至1000亩,保障食品安全和原料供给。2021年是蛙小侠迎来持续发展的第六年,蛙小侠作为牛蛙领军品牌,与Z世代消费群体一同成长,必将迎来更辉煌的牛蛙时代!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