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赋能·跨越!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12月相约广州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1-10-28 11:28:55

餐饮品牌力已进入2.0时代,如何延展品牌的生命力,打造品牌的独特价值?12月23-24日,“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带你近距离对话大咖,领略餐饮品牌打造的最新思潮!

感谢这个时代,带给我们如此多的变数和挑战;

更感谢这个时代,带给我们如此多的创新和机遇;

餐饮品牌,正在从开放走向无界,进入“餐饮+”的时代。

△点击观看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宣传片

因为新科技,我们从线下走到线上,实现一体化的经营和管理;因为新理念,我们从堂食试水零售,实现多元化的发展和创新;因为新场景,我们从封闭走向开放,实现跨界化的变革和融合。

餐饮品牌跨界 玩出新花样

我们看到:

文和友,聚焦“文化”概念,玩出了“餐饮+博物馆+主题乐园”的模式,打造了商业餐饮聚集地,通过文化为品牌赋能;

茶颜悦色,跨界文创,以 “餐饮+新零售”的组合,拓宽了品牌的使用场景,带粉丝逛起了“茶颜游园会”,通过文创为品牌赋能;

Seesaw,则开启了“餐饮+小酒馆”的“日咖夜酒”双场景模式,并融合国潮元素,打造了“半梦系列”Seesaw x WAT联名预调鸡尾酒,利用联名品牌+“夜经济”为自身品牌赋能;

徐记海鲜,更是把菜品发布会,做成了一场集“餐饮+艺术+AI+时尚+综艺+……”于一体的大型“食装”秀场,让餐饮品牌传播有了“巴黎时装周”的即视感和“苹果发布会”的科技感……

古为今用、中西融合、文化赋能、场景赋能、科技赋能、设计赋能……随着餐饮品牌的边界不断延展,餐饮品牌的生命力得以拓宽,情感属性和文化属性在不断增强,餐饮品牌也开始变得长袖善舞,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呈现美食的魅力与传承。

因此,2021年,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将主题定为“赋能 ·跨越”,希望所有的餐饮品牌,都能借时代之力,成就自己的独特价值。

去年,由红餐网携手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重磅推出的“首届中国餐饮品牌节”,为餐饮界创造了专属的节日,让全国上下游产业链、媒体、资本方等多方力量前所未有地关注到餐饮这条赛道,无论是主会场峰会演讲的高品质,还是线上美食直播,都为行业打开了新思维、新视野,更为餐饮行业带来新链接、新机遇。

今年,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央广网、红餐网主办,红餐品牌研究院、央广网餐饮频道承办的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将于12月再度起航。在上届的基础上,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进行了升级优化,特别设置了“2021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第三届中国餐饮红鹰奖盛典”“餐饮好未来——2021中国餐饮好项目大赛”以及CCBF中国餐饮产业品牌博览会四大版块的内容。

四大版块,看点多多

看点1:品牌力峰会 对话“餐饮品牌力2.0时代”

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说,企业有且只有两个功能:一是创新,二是营销。

通过创新,创造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通过营销,将品牌打造成用户心目中的首选。正如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所说,“品牌力是企业真正的免疫力”,这也是疫情教会我们的最简单的道理。自2018年以来,餐饮企业“品牌力”的打造从粗放走向专业,进入“餐饮品牌力的2.0时代”。

“2021中国餐饮品牌力峰会”将延续高规格高质量风格,特邀跨界影响力人物、品牌策划大咖、资深餐饮人士与数千位餐饮创始人、餐企管理层、产业链专业人士进行深度互动。峰会期间还将同步举行以下专题论坛:

2021中国食材与预制菜发展论坛

2021中国餐饮数字化发展论坛

2021菜品创新与定制调料发展论坛

2021中国餐饮品牌战略发展论坛

往届餐饮品牌力峰会的出席嘉宾均来自餐饮产业的品牌创始人及高管、供应链服务商、商业地产、咨询机构、投资机构、媒体、学者和跨界影响力人物等产业领袖和产业实践者,大咖云集,阵容强大,现场参会人数累计达30000+人。

看点2:第三届中国餐饮红鹰奖

“中国餐饮红鹰奖”由红餐网携手官方机构和餐饮产业上下游专家联合创办,致力于打造 “中国餐饮界的奥斯卡”,旨在挖掘和表彰中国最有价值的餐饮品牌,助力中国餐饮业健康发展。

“第三届中国餐饮红鹰奖”将设立三大重磅奖项:

“2021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

“2021中国餐饮区域标杆品牌”

“2021中国餐饮最具商业价值品牌”

本次评选将继续采用“线上投票+线下评估”双渠道综合评选方式产生。最终的获奖名单将于12月24日在“第三届中国餐饮红鹰奖颁奖盛典”上隆重揭晓,敬请期待!

△往届评选活动颁奖回顾

看点3:资本赋能 助力餐饮品牌跨越腾飞

2020年起,疫情重开资本通道,餐企上市开启黄金十年。公开数据显示,2020年餐饮投融资金额超过之前5年的总和。进入2021年,餐饮投资已经来到了“赛点时刻”,截止发稿,餐饮行业投融资已超100余起。今年,由红餐网、三万资本携手真格基金、天图资本、加华资本、网聚资本等二十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共同发起的 “餐饮好未来—中国餐饮好项目大赛”已于9月24日正式启动,餐饮上下游企业报名热情空前高涨(现报名仍在进行中,报名请咨询:黄女士 136 1141 8201)。

在即将举办的“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上,除了保留思想碰撞、品牌高峰对话的传统环节外,还将现场进行“餐饮好未来—中国餐饮好项目大赛”的路演,知名投资人与优秀项目现场对接,通过资本的赋能和加持,助力餐饮品牌的跨越腾飞。

看点4:CCBF中国餐饮产业品牌博览会

作为“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的重要板块,CCBF中国餐饮产业品牌博览会将邀约知名餐企、复合调味料、预制菜、数字化等供应链领域的优秀品牌,致力于为餐饮品牌搭建起线下交流平台,为餐饮品牌声量的提升赋能。

12月相约广州 共襄产业盛典

2021年12月23-24日,第二届中国餐饮品牌节将于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启,期待与您一起,共襄产业盛典,共度餐饮人的专属品牌节,为餐饮品牌赋能,助力餐饮产业跨越腾飞!

赞助合作

江先生 176 6656 3674

黄女士 137 2804 9024

好项目大赛报名

黄女士 136 1141 8201

会务咨询

梁女士 175 0629 2261

周先生 185 2915 4333

罗先生 176 2073 4261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