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三步打造网红餐厅!网友:吃饭也要靠运气

来源:央视网 2021-11-30 11:24:44

把餐厅开成“网红”店,需要几个步骤?

第一步,把餐厅开开;第二步,请一堆“网红”在各种平台上发上一通“种草”文;第三步,坐等客人来。

在互联网高度融入生活的今天,在线上平台进行引流成了许多餐饮店铺的选择,探店“网红”也成了引流环节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带货的主播多了,难免有“翻车”的;探店的“网红”多了,真假虚实也变得难测起来。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为了达到宣传效果,店家往往会出钱请一些“网红”前来拍摄视频并发布。这些人和他们的团队训练有素,能熟练运用各种拍摄修图剪辑技术,且熟知各种营销套路,能达到迅速为观看者“种草”的效果。消费者随着他们的带动前去“拔草”就成了一场赌博。运气好的,确实能吃到便宜又实惠的美食。倘若运气不好,也会踩了“雷”,碰上实物和“种草”视频货不对板的情况,而后大失所望。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