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咚咚来客”获新一轮数千万融资,老股东GFC加持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2-02-12 15:52:30

红餐网消息,近日,“咚咚来客”再获国际基金“GFC”的数千万投资加注。这是继2021年9月后,GFC再次加持咚咚来客。

“咚咚来客”是基于企业微信和小程序为载体,构建品牌与消费者的新型关系。为线下连锁门店提供私域会员运营数字化方案。自2020年4月成立以来,已服务1000+品牌,全国有近200个城市服务商。旨在帮助餐饮/零售/美业/商超/电商/宠物/母婴/药店等⾏业,构建私域会员经营体系,提升门店复购。

GFC (Global Founders Capital) 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孵化器 Rocket Internet 旗下的VC基金,是一家专注于全球早中期企业的风险投资机构;也是Facebook、Linked in等互联网公司的早期投资机构。

在疫情影响下,线下门店受到巨大影响,同时也带来了新的商业机会,线下门店更需要掌握数字化运营的能力,构建品牌与消费者的新型关系。“咚咚来客”本轮融资后,将加大市场覆盖,继续优化产品的私域会员数据分析、经营策略方案的智能化水平,实现门店私域会员精细化管理。

据红餐网了解,截至2022年2月,咚咚来客团队发展至100余人,覆盖全国169个城市与地区;与幸福西饼、沪上阿姨、肥汁米蘭、华贸广场、奈瑞儿等大型品牌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至2020年4月成立以来,其已先后获得浩方创投、华山资本、Global Founders Capital投资。现已有广州、杭州、成都三地分公司,并有共计200+城市代理商。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