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国联水产:积极扩产保证预制菜食品生产能力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董添 2022-12-01 16:11:11

11月30日,记者从国联水产获悉,公司预制菜销售收入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产品需求超过公司已有产能,公司通过定增募资积极扩产,保证预制菜食品的生产能力,有效满足市场需求。

据国联水产介绍,公司通过定增募集的10亿元资金中,7亿元将用于广东国美水产食品有限公司中央厨房项目、国联(益阳)食品有限公司水产品深加工扩建项目。

图片来源:摄图网

其中,广东国美水产食品有限公司中央厨房项目拟投放金额2亿元,占募集资金投入比例的20%,资金主要用于国美水产中央厨房改建。项目达产后将新增年产能2.4万吨鱼虾类预制菜。国联(益阳)食品有限公司水产品深加工扩建拟投入金额5亿元,占募集资金投入比例的50%。项目达产后将新增年产能1.53万吨小龙虾和2.97万吨鱼类深加工产品。

国联水产称,随着上述预制菜产能的扩容,将直接促进营收的提升和收入结构的全面优化。

 

本文转载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作者:董添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