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墨比优创董事长何流出席CCFA圆桌对话,探讨连锁餐饮发展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3-04-14 17:42:20

时下,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而餐饮作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承载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期望。在这个行业中,连锁餐饮的发展越来越成为主流。

01

大咖对谈,共话连锁餐饮

作为连锁餐饮企业的代表,墨比优创受邀出席2023中国连锁餐饮峰会,在4月13日的压轴环节,墨比优创董事长何流与老乡鸡董事长束从轩、巴奴董事长杜中兵、南城香董事长汪国玉四位重磅嘉宾一起圆桌对话,就“连锁餐饮,携手共建美好生活”的主题,从不同视角探讨了餐饮行业的发展与挑战。

“打磨核心竞争力,强韧性的餐饮企业才能穿越周期。”

何流表示,品牌都是具有一定生命周期的,但餐饮企业若能够持续打造产品力、运营力和品牌势能,同时在面对消费者需求迭代、外部经济环境变化时能够有效应对,则有望穿越周期获得持续增长。

02

多品牌策略构筑企业发展护城河

在新消费经济的大背景下,消费行为不断多元化、碎片化,挖掘不同细分品类市场的增长机会,从而形成具有前瞻性的消费者洞察以及品牌价值叠加的最大化,是支撑起墨比优创快速增长的动力来源。

串串香、麻辣烫、火锅杯、米线……墨比优创通过多元化的增长路径,在小餐饮细分赛道精准发力,从而做到了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目标和风险的良好平衡。

疫情3年,无数餐饮企业都在艰难渡劫,而墨比优创旗下品牌马路边边和老街称盘均逆势发展成为千店品牌。这一强劲势头也引来资本的看好,2023年年初,墨比优创收获亿元融资,迎来新的发展高度。

墨比优创董事长 何流

“未来我们会一直在小餐饮赛道深耕,也会依然会坚持多品牌战略。”何流说到。

03

餐饮,最终要回归本质

如今,一批批网红餐饮品牌脱颖而出,市场规模和门店数量一路狂飙猛涨,引来资本争抢着下注。但餐饮风口总是在变,只追求盲目扩张的品牌在经历过短暂大排长队的热度后最终会在市场中销声匿迹。

“融资只是阶段性发展需求,更重要的还是餐饮本身。”何流强调。

与其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餐饮花花世界里沉沦,不如把目光放在如何沉淀过硬的能力、实现长红品牌上,可能更靠谱更稳定,也蕴含了更多的确定性。

从企业成立至今,墨比优创一直致力于在前端的产品和体验上不断推陈出新,做到让消费者满意;在后端的能力建设不断完善和提升,做到让创业者成功,在喧嚣下的市场中走出了一条自己的道路。

04

更大规模的连锁发展之路

从生存到完善、从完善到拓展,从拓展到更大规模连锁发展,墨比优创还在制定一条更宏伟的战略目标——“十城千店”。

何流表示:“今年我们会在全国建立十个重点高地,集中集团与加盟商的优势资源,打造区域性落地推广团队,进一步布局发展蓝图;同时会在建立重点城市建立分仓为门店提供日配服务,通过提升履约能力为加盟商更好地服务。”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