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1500美元一杯! 巴拿马咖啡卖出“天价”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3-05-26 08:59:38

红餐网消息,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一款由巴拿马稀有咖啡豆制成的“天价”咖啡市场引发关注。据悉,这杯咖啡出自澳大利亚悉尼西部彭里斯地区的一家咖啡馆,每杯售价高达1500美元。该咖啡馆老板评价称,这是一款“喝了会让人流泪”的咖啡。

据了解,若顾客想要品尝这杯咖啡,必须提前两周预订。对此,该咖啡馆称,因为咖啡豆要从巴拿马空运至澳大利亚。尽管这杯咖啡的单价相当于顾客全年的咖啡预算,但是能给顾客带来独特体验。

该咖啡馆老板兼咖啡师米奇·约翰逊(Mitch Johnson)表示,这款咖啡是一款手冲咖啡,咖啡师经过严苛的冲泡步骤,才会呈现在顾客面前。它在咖啡精品协会获得的评分在90分以上,属于“极品”咖啡等级。大多数人品尝这款咖啡后的第一印象是,它更像茶,而不是咖啡。

约翰逊评价称:“这是一款独特的咖啡,它的味道会让人流泪,我知道这听起来很疯狂,但它确实曾让人流下眼泪。”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