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麦当劳游戏机售罄,肯德基一狗难求,六一将至,餐饮品牌“卷”起来了……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3-05-26 17:20:43

红餐网报道,六一儿童节将至,大小朋友一起过节,餐饮品牌借势营销。

据悉,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麦乐鸡的美味魅力,5月24日至6月27日,麦当劳中国推出“一块开动,同款童年!”20元20块麦乐鸡超值装,以优惠价格及高品质食材与消费者共庆麦乐鸡40周年。

据麦当劳介绍,除了甜酸酱和蒜蓉酱两种常驻蘸酱外,此次还加入了擂辣椒风味酱及蜜糖芥末酱两款限时蘸酱,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有趣的麦乐鸡美味体验。

除此以外,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随单+30元购买麦乐鸡形状的俄罗斯方块游戏机。红餐网通过搜索发现,目前全国大部分麦当劳门店游戏机已经售罄,在交易平台上,仍能搜到到此款游戏机,但价格大致翻了一倍以上。

除麦乐鸡超值优惠、趣味游戏机周边以外,六一儿童节前后,麦当劳中国还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及广州四城开启限时快闪店,带来童心主题互动等一系列线下趣味体验,邀请所有热爱麦乐鸡及麦当劳的粉丝前来打卡游玩。

图片来源:麦当劳

在节日营销上,肯德基同样不甘示弱。5月20日,肯德基推出69元儿童节套餐,含三丽鸥“超大”玩具1个。延续往年风格,肯德基携手经典的童年IP进行联名,里面的布丁狗成新晋顶流,一“狗”难求。有网友表示,为了得到布丁狗,即便是掏空钱包也在所不惜。

除此以外,德克士、华莱士、必胜客、好利来等品牌都相应推出儿童节套餐周边,拉动了儿童节套餐的销量。

儿童套餐里的玩具,对小朋友来说有些幼稚,但对成年人来说正好。各大餐饮商家也是紧抓消费者“童心”心理,通过与各大IP联名,与年轻人达成精神默契,从而推动品牌发展。

(整编:红餐网麦泳宜;编辑:李唐)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