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调味品&预制菜生态伙伴共创大会即将举办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3-10-31 14:15:01

近年来,我国餐饮连锁化率不断提升,标准化和降本增效的需求日益强烈,加之家庭小型化趋势与一人食场景推动,调味品&预制菜产业顺势而上、蓬勃发展!与此同时,行业群雄逐鹿、高度分散,如何在这种日趋激烈的竞争态势中赢得相对优势,是众多企业亟需思考的现实问题。

为促进行业发展、把握产业机遇,现拟定11月14-15日于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举办“调味品&预制菜生态伙伴共创大会”,诚邀生态圈伙伴企业与业内人士参会,洞察产业趋势、探讨业务发展、链接渠道资源,以助力认知共享、推动价值共创!

游学企业介绍:

楚天科技

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医药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世界医药装备行业的知名企业之一,主营医药装备及其整体技术解决方案,率先推动智慧医药工厂的研究与开发。公司系中国A股上市公司,旗下拥有德国ROMACO集团、楚天华通、四川省医药设计院、楚天飞云、楚天源创、楚天微球、楚天思优特、楚天思为康、楚天华兴、楚天长兴、楚天科仪、楚天净邦、楚天派特、楚天博源、楚天智能机器人等多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全球员工总数9000余人,总资产110亿元。

加加酱油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调味食品上市企业(股票简称:加加食品,股票代码:002650),旗下拥有8家全资子公司,企业总资产31亿元,综合实力位居国内调味品行业前列。

公司实施“1+1”品牌战略,其中“加加”专注调味品,以酱油为核心,产品涵盖食醋、鸡精、蚝油、料酒、味精等;“盘中餐”专注植物油。此外,公司聚焦“零添加”、“减盐生抽”和“原酿造”等战略产品,线上、线下同步发力。

彭记坊

彭记坊是湖南湘菜预制菜头部企业,始创于1995年,多年来始终秉承“源道和成”的经营理念,从田间到餐桌严格把关,非本味不呈现,非匠心不制造。自营及合作蔬菜种植基地约30000亩。

ž 拥有八大菜系专家级的研发出品团队

ž 与专业技术团队合作,拥有二次生物发酵技术、生产设备改良等多项专利

ž 拥有现代化精深加工基地及其配套设施70000平方米

ž 配套检测中心,为高标准严要求保驾护航

ž 建设了与多家大型连锁酒店供应、军队供应及定制服务的销售体系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rmuDA3E.aspx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