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甜啦啦春日新品:碧玉桃花鲜奶茶上线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4-03-07 16:22:22

红餐网消息,3月7日,新茶饮品牌甜啦啦推出春日新品“碧玉桃花鲜奶茶”。据悉,这是甜啦啦自首款“清风茉白鲜奶茶”卖爆以来,上新的第五款鲜奶茶系列饮品。

据了解,碧玉桃花鲜奶茶延承了高品质、亲民价的优势,精选江苏名优品种、果茶复合种植的碧螺春茶底,经多道传统制作工艺,融合春日桃花气息,赋予茶底爽口甘醇、花香悠扬等丰富口感,配以甄选奶源更添丝滑口感。“碧玉桃花鲜奶茶正是契合早春光景,口感上融合了桃花的甜美、碧螺春的清雅,希望为消费者们带来一杯‘舌尖上的春日桃香’。”甜啦啦研发方面透露。

甜啦啦官方显示,碧玉桃花鲜奶茶包材设计,采用了水墨桃花元素,以藕粉渐变为底,点缀桃花三两枝,跃跃欲试探出杯外,更显春日灵动复苏之景;杯身美人入画,婉约典雅,营造一副早春桃花水墨画。甜啦啦品牌方面负责人表示:“正值3月开春,加上国际妇女节将至,我们特别推出粉色主视觉新品,以独特花香口感,为女性消费者们带来一杯好看好喝的中式美学饮品。”

甜啦啦品牌方面负责人表示,“用优质新品链接消费者,用福利活动回馈消费者。”此前甜啦啦推出的首款鲜奶茶饮品“清风茉白鲜奶茶”一炮而红,为献礼妇女节,甜啦啦斥资超500万元特别推出“请68万甜粉喝清风茉白”大型宠粉活动,消费者在甜啦啦官方社交平台即可参与领取福利。

近年来,我国新茶饮市场发展迅速,消费者对现制茶饮的需求和口感要求越来越高。始创于安徽蚌埠、2015年开放加盟的甜啦啦,全国累计签约门店已超7000家,历经近10年的发展,甜啦啦提出打造国民时尚茶饮品牌的战略目标。从“清风茉白鲜奶茶”到“碧玉桃花鲜奶茶”,用户反馈、销量数据足以说明甜啦啦在产品的研发上始终秉承“用心做好每一杯饮品”的初心。为消费者带来一款又一款高品质、亲民价的饮品。从“清风茉白鲜奶茶”到“碧玉桃花鲜奶茶”,期待甜啦啦持续以丰富的产品线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为新茶饮行业的蓬勃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作者:红餐编辑部)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