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林俊杰自创咖啡品牌「Miracle Coffee」华南首店落地广州

来源:赢商网 作者:陈绮琪 2024-04-07 14:44:11

林俊杰自创咖啡品牌「Miracle Coffee」华南首店将落地广州,目前已在广州天汇广场igc建立围挡。据海报信息显示,门店将于5月开业。4月2日晚间,Miracle Coffee也在官方微博宣布,即将入驻广州开店。

据悉,Miracle Coffee入驻的店铺原为广州本土咖啡连锁品牌「store by .jpg」,原店已于3月26日闭店。

据了解,Miracle Coffee是林俊杰于2017年在台北成立的咖啡店。2019年11月,Miracle Coffee正式进入大陆,在上海长乐路开出大陆首店,门店共两层,一层是林俊杰自创潮牌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SMG)潮牌区,二层主营咖啡,不过在2022年7月,该店正式关闭。

2023年8月,Miracle Coffee宣布重启中国大陆市场,并于9月在南京华采天地开出中国大陆首店。今年3月8日,Miracle Coffee西南首店、大陆二店在东郊记忆开业;3月30日,Miracle Coffee福州首店在福州万象城开业。如今,广州首店也已经围挡,下个月将对外亮相。

据品牌官方资料显示,截至目前,Miracle Coffee共开出了7家门店,分布在南京、成都、福州、台北和新加坡,其中,南京、成都、福州各有一家门店,也就是说,广州店将是Miracle Coffee在大陆的第4家门店。

本文转载自赢商网,作者:陈绮琪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