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餐北斗供应链与佛山子曰·礼茶居物流系统合作完成全面验收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3-03-21 15:47:27

红餐网消息,近日,餐北斗供应链与广东省著名粤菜连锁餐饮品牌子曰·礼茶居的仓储物流系统合作项目正式完成全面验收。

本次合作餐北斗作为项目实施方,将自身开发的全新一代智能物流系统完全植入了子曰·礼的供应链日常管理之中。通过现场几个月的数据验证,在系统引入后,子曰·礼整体供应链物流管理各环节的管理能力得到了充分的优化和提升,同时各环节中的差错和损耗大幅减低,并实现了从门店到央厨的精准逆向安全溯源及安全效期管理。

子曰·礼茶居作为一家以粤菜为特色的专业餐饮公司,在广东省内拥有大型门店50余家,同时拥有自建的大型中央厨房及物流中心,供应链管理涉及的流程环节多、复杂度高,对效率、准确性及食品安全都有着十分严格的要求。

而餐北斗供应链作为国内物流科技百强企业、行业内领先的餐饮供应链服务商,自身拥有先进的数智化餐饮供应链物流信息技术系统和现场运营管理经验。自身研发的WMS和TMS系统,能够使企业在从仓到配的物流全流程管理方面实现智能化、可视化和数据化,并可最大程度的实现各方面的协同管理,以节约企业成本。

餐北斗此次与子曰·礼的全面技术赋能合作,最终为其实现了全面数据的实时共享和整体供应链管理的高效协同,从而大幅度提升其供应链智能化管理水平。后期餐北斗公司还将继续不断优化自身的供应链智能化管理系统的各个模块,不断赋能更多的餐饮及相关客户,为餐饮行业的信息化、智能化管理做出贡献!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