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ofo创始人在美国的咖啡创业项目陷入困境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3-05-31 10:39:55

红餐网报道,据界面新闻消息,近日,ofo创始人戴威在美国的咖啡创业项目About Time Coffee受到了海内外媒体的热议。然而界面新闻从多方独立信源获悉,About Time Coffee目前的运营已经陷入困境,资金链遇到瓶颈,整个项目接近停营边缘。

一位接近该项目的知情人士透露,这个项目起初策略很明确,就是集中在美国东海岸人口密度高的超大城市布局。现在该项目除了纽约之外,其他大城市开店事宜根本推不动,整个美国东部的选址都停了。目前About Time Coffee在纽约也已经开始关店。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另一位接近戴威的知情人士也向记者证实,整个About Time Coffee连锁门店的扩张计划已经彻底停止,原有门店的运营也处于停滞状态,维持着更简单的运营,项目内部成员都在观望。

据了解,About Time Coffee主打冷萃、珍珠咖啡、芋头咖啡等产品。单价在3美元-7美元,比星巴克的平均售价便宜1美元,这个价位也吸引到了很多纽约年轻人的驻足。但有分析师表示,3美元的价格虽然便宜,但在纽约做咖啡店真的做不下来,在纽约,均价是7-8美金的花式咖啡才能较好存活,因为咖啡师的佣金、租金、广告这些成本都很难减免。

另外一位熟悉戴威此前项目的VC人士则分析:“线下开咖啡店非常烧钱,About Time Coffee很可能是资金链又断裂了。”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