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更纯净 更天然 茉酸奶迈向“有机时代”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4-01-15 10:15:14

1月15日,现制酸奶品牌茉酸奶重磅宣布进入“有机时代”,以南京、合肥及周边城市的61家门店作为首发区域,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将所有酸奶原料更换为有机酸奶,已完成“升级换代”的门店将会颁发“有机酸奶”标识。此次“换代”,不仅进一步提升了茉酸奶产品品质与口感,更是体现了品牌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持续关注,不断探索并推出更适合当代消费者的现制酸奶饮品。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实施,全民健康意识不断增强。消费者对食品的需求从美味转向健康,更加关注食品的天然、有机、营养等方面。茉酸奶敏锐洞察到消费者对健康、天然、环保食品的进一步需求,积极响应“有机”号召,以高品质原料制作现制酸奶产品,并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更为健康、新潮的“天然有机”生活方式。

对于消费者来说,有机酸奶优势何在?有机酸奶的诞生,需通过多项严苛的标准。为生产高品质有机奶源,确保奶源纯度,草场土地需要经过三年净化,拒绝化学合成农药,且在牛只饲养过程中,不使用激素、生长调节剂、饲料添加剂等,真正保障了营养、安全与天然品质。

茉酸奶始终高度重视品质把控,随着供应链体系不断发展完善,为有机酸奶物流运输全程“保驾护航”提供了坚实保障,能够确保全程2-6℃冷藏保存,锁鲜口感与品质,并及时到达每一位消费者手中。未来,茉酸奶还将针对以有机酸奶作为原料的全品类产品,建立更为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在采购、储存运输、产品制作等各个环节都符合标准。

成立于2014年的茉酸奶,历经10年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现制酸奶连锁企业,已拥有超1600家门店,其中三分之二的门店分布在一二线城市。通过低温酸奶和新鲜水果、优质坚果的科学搭配,切中了清爽、解腻、健康、轻负担的消费需求,踩准了健康饮食风潮,在中高端市场具有较强影响力和忠实消费群体。

2024年是茉酸奶十周年,也是正式全面迈向“有机时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随着“兴趣品类”消费与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高营养、高颜值、高品质的有机酸奶品类将会持续受到消费者关注,茉酸奶在原料升级、产品品质升级的前瞻性决策,更是为现制酸奶赛道的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心剂”。未来,茉酸奶将继续秉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携手加盟商伙伴,更好的为中国现制酸奶赛道的快速健康发展树立行业标杆,打造现制酸奶行业第一领导品牌。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