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资讯

和府捞面辟谣大幅裁员和网传上市;蜜雪冰城于海南成立投资公司

来源:红餐网 作者:红餐编辑部 2024-04-03 09:02:39

和府捞面就近期传出的大幅裁员消息发出辟谣声明;老乡鸡江西总部预计今年7月竣工。详情请看红餐网《每日餐讯》。

头部企业动向

和府捞面辟谣大幅裁员和网传上市

界面新闻消息,4月2日,和府捞面针对近日网传“裁员20%-30%”“计划今年赴香港IPO,拟募资1亿至2亿美元”等消息发布声明称:均为谣言,无事实依据。公司方表示,此次内部组织架构优化属于战略转型的调整范围,精简人员比例仅1.4%。目前,和府捞面门店正常运行,且还在继续寻求联营、新零售及品牌等方面的人才。此外,和府捞面实际联营费用仅需69.8万元,赴港上市计划也从未正式启动。

老乡鸡江西总部预计今年7月竣工

赢商网消息,日前,相关部门发布了老乡鸡餐饮江西总部项目备案。备案信息显示,安徽老乡鸡餐饮股份有限公司预计投资金额5000千万,建设投资老乡鸡餐饮江西总部,开工时间2023年12月,竣工时间2024年7月。据了解,去年10月25日,江西老乡鸡餐饮有限公司正式注资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张琼,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餐饮服务、食品销售、餐饮管理、婚庆礼仪服务、服装服饰零售、玩具销售、外卖递送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安徽老乡鸡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海伦司2023年净利润达2.8亿元,实现扭亏为盈

红餐网消息,3月28日,海伦司公布2023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公司收入约12.09亿元,公司拥有人应占年内利润约1.8亿元;经调整净利润约2.8亿元,2022年经调整净亏损约2.41亿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

蜜雪冰城于海南成立投资公司

企查查app消息,3月28日,雪王投资(海南)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张阳珂,注册资本8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企业管理咨询、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创业投资、业务培训、资产评估等。该公司由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巴比食品:预制菜加工模式是不可逆的趋势

新京报消息,4月1日,巴比食品最新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提到,公司计划未来两年不会主动推动华中市场原有品牌门店转型为巴比品牌门店,以保证供应链合作的稳定和原存续业务的持续稳定发展为主。巴比食品回答公司在预制菜市场的策略时表示:“我们认为,预制菜市场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大容量市场,预制菜加工模式也是不可逆的趋势,公司的策略是小步探索,初期规划了超100个产品,经过反复测试与市场调研后,目前推出了11个主要以半成品菜为主的产品”。

星巴克联名迪士尼,推出3款风味拿铁

红餐网消息,4月2日,星巴克中国宣布联合迪士尼经典IP《爱丽丝梦游仙境》,推出3款全新的风味拿铁。据介绍,这三款拿铁的风味与色彩灵感分别来自《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三位主角——爱丽丝、疯帽子与妙妙猫。另外,此次联名还推出了野餐垫、风筝等系列周边。

社会热点

养殖技术日益成熟,小龙虾价格慢慢回落

中国经济网消息,随着天气转暖,小龙虾陆续上市。有消息称,目前小龙虾价格较往年有较大幅度下降。武汉市某大虾经营户表示,今年价格普遍下降,“小青”现在售价每斤20元,去年最高峰的时候是每斤30元。业内人士也介绍,近几年全国各地的小龙虾养殖面积持续扩大,养殖技术日益成熟,供应量不断提升,竞争也日趋激烈。受供求关系影响,小龙虾价格慢慢回落。

四部门联合发文:严厉打击肉类产品违法犯罪

中国经济网消息,据“市说新语”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国务院食安办、公安部、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印发《关于开展严厉打击肉类产品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部署各地开展为期8个月的严厉打击肉类产品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通知》要求以生猪、肉牛、肉羊、肉鸡及其肉类产品为重点,深挖肉类产品违法犯罪源头线索,对畜禽养殖、屠宰、无害化处理、肉及肉制品生产经营全链条开展专项整治,坚决斩断非法屠宰、加工、销售链条。

投融资

小吃品牌招香猫完成13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咸宁新闻网消息,近日,招香猫完成天使轮融资1300万元人民币,由山东恒安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品牌信息显示,招香猫是一家榴莲烘焙小吃餐饮品牌,专注于榴莲烘焙小吃与潮流饮品研发和创新。公司以榴莲为核心,已研发出4大品类15大产品系列,涵盖榴莲蛋糕、榴莲冰淇淋、榴莲奶茶等。

注:本文由红餐网综合自咸宁新闻网、中国经济网、界面新闻、企查查app、赢商网等公开信息,如需转载,请标明来源。也希望广大读者在评论区留言,为广大餐饮人提供更多宝贵的建议。

整编|红餐网_朱 明

最新评论

2元5元10元50元其他金额
赞赏金额:
确认支付